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增加偏財運 P型血 易瘦體質 鬼壓床 柿子禁忌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教育學習> 留學遊學> 美加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請問舊金山最便宜的語言學校. 發問者: revinyeh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06-10-04 14:26:36 解決時間: 2006-10-05 09:49:23 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3 人評價.請問誰知道舊金山最便宜的語言學校, 可否連網址給我.. 我需要的是 20小時/week 的標準課程,希望上課內容及時間是彈性可以選擇的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詩鄉故人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6-10-04 15:54:29 [ 檢舉 ] .我是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最便宜啦!不過比起其他的話是好很多 以下是它的資料 名稱;San Francisco Institute of English 地址;3301 Balboa Street, San Francisco, CA94121 電話;(415)750-1755 (FAX) 415-750-9939 網址;www.sfie.net Email;sfie@slip.net 上課時間是這樣的禮拜一到禮拜四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半(日間) 禮拜一到禮拜四下午五點半到晚上十點(夜間) 不過我建議讀早上的,因為聽說晚上的老師很差,而且舊金山晚上 公車很難等。這所是比較接近補習班,不過如果選對老師的話其實上的還不差。 這裡有教ESL,托福,以及GMAT; ESL有分五個等級,所以你剛去時會請你考分班考。 托福有四個等級,不過我倒是沒看到什麼差別啦。 至於GMAT的話我就不是很了嚕。 但是如果家庭經濟允許的話我比較建議到CCSF讀他們的ESL 因為師資說真的好很多,只不過價錢也相對的有差別。 如果你是要好好學英文的話去CCSF 不過如果你只是需要I-20維持你的學生簽證的話就選上面那家吧!! 以下是CCSF的一些資料你可以參考看看 名稱;City College of San Francisco 網址;學校網址是;http://www.ccsf.edu/ 而國際學生網址是;http://www.ccsf.edu/International/ 國際學生網址有中文所以你可以看看。 我之前是在上面那家SFIE讀了一個暑假,不過發現其實 進展不大,所以之後我轉到CCSF。所以我建議讀CCSF。 還有基本上如果你是要拿I-20的話,你是不可能有可以自己選時間 的語言學校的,因為那是美國對國際學生的要求。除非你到了大學 你才可以自己選課的時間,不過也是要達到12個學分的基本要求。 也就是說你必須要做個全職學生來維持你的簽證。 參考資料 還在美國讀大學的我>< 相關詞: 美國便宜語言學校,英國 便宜語言學校,澳洲便宜語言學校,紐約便宜語言學校,日本便宜語言學校,加拿大便宜語言學校,法國便宜語言學校,最便宜語言學校,便宜語言學校費用,la便宜語言學校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的回覆,真的很便宜了.夠便宜了!!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紐澳 ]國外便宜語言學校? . [ 美加 ]英語系國家中哪一國的語言學校最便宜? . [ 其他 ][20點] 便宜的法國語言學校一年 . [ 其他 ]請問巴黎有沒有公立語言學校? 或是比天主教語言學校便宜的? . [ 英國 ]英國唸超便宜的語言學校?? . [ 美加 ]請推薦~舊金山最便宜語言的學校 . 更多 .其他回答(0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HOT! 拍賣 | 遊學諮詢 語言進修 家庭教師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