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易瘦體質 冬天進補 消宿便 立冬 說謊星座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教育學習> 認證檢定> 語文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Toeic該怎麼準備? 一定要找Toeic補習班?. 發問者: 沖繩的陽光 ( 實習生 1 級) 擅長領域: 語文 | 樂器 發問時間: 2012-10-04 23:54:08 解決時間: 2012-10-05 05:56:05 解答贈點: 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3 人評價.最近開學學長姐說學校Toeic要考450分才能畢業,有人可以大概跟我說明一下Toeic到底在考甚麼??還有考Toeic有甚麼用呢??對以後找工作是不是很有用?? 我英文沒有很好,但看Toeic補習班都說保證考700分,感覺450分好像蠻容易考的,我要隨便考一考能畢業就好,還是找一間Toeic補習班補一下考高分一點??考一次一輩子都能用嗎??如果我選擇到補習班上課,一般的成人英語補習班有Toeic課嗎? 我家裡狀況不是很好,現在半工半讀在念大學,常常要打工沒辦法定時上課,希望大大推薦可以調整上課時間的補習班,也希望學費不要太貴,如果考Toeic有獎學金可以申請就更好了! 我打工的地方在台北火車站附近,蠻常看到Toeic補習班在發考試傳單,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自己考試或去補Toeic的經驗給我,問題很多,我給20點!謝謝各位大大!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阿man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10-05 02:11:33 [ 檢舉 ] .Toeic考試主要用於企業徵才時的指標,分為聽力測驗及閱讀測驗。 如果現在把Toeic成績考好,不但能順利取得畢業門檻,以後出社會找工作也比較有保障。 通常找工作面試時『Toeic一證在手希望無窮』,所以先準備好對你很有幫助呦! Toeic成績沒有時效性,但是要跟主辦單位在2年內申請證書或成績證明。 不過有些公司會規定員工的Toeic成績是在幾年內考的,畢竟英文久沒有使用容易生疏或忘記。 Toeic在台灣的官方網站內有更詳盡的說明 http://www.toeic.com.tw/ Toeic 450多分其實算中等成績,建議你既然要準備就至少拼700分以上, 因為Toeic考試最常遇到的問題是題目太多,應答時間內來不及寫完, 我第一次考時,也是仗著自己是應外系主修英文,什麼都沒準備就報考Toeic, 結果成績慘不忍睹,哈所以考試技巧真的很重要。 台北火車站附近的補習班真的很多,建議你一定要找Toeic補習班補習。 我現在就在台北車站Uniqulo附近的時代國際補Toeic! 老師會整理出常考的句型、單字、練習題型等考試技巧, 只有專門的Toeic補習班才會教得透徹,一般成人美語課或補習班沒有, 考試技巧及大量練習是每個準備Toeic的人最需要的能力。 當然Toeic課不會只是上考試技巧而已,最重要的是矯正學英文的觀念。 Toeic考試最重要的是要能把學會的英文融會貫通,如果只是刻板地照著題型答題, 在有限的考試時間內是沒辦法寫完的。 所以平常上課老師講解Toeic題型時, 就常常舉一反三幫助我們訓練對英文的敏感度,還會補充很多免費的Toeic學習教材, 例如:訓練Toeic聽力用http://australianetwork.com/learningenglish/ 很豐富的字典http://www.merriam-webster.com/及http://dictionary.cambridge.org/,查Toeic單字用 時代國際補學費不貴,半年內Toeic課程可以不限次數上課, 是我問過很多間Toeic補習班裡很便宜的,加上師資多、課程時段也多,彈性調課也方便你調整打工排班的時間, 每個月也都會有免費的模考,考高分有Toeic獎學金及New iPad呦! 不過我課也還沒上完,先拼一下至少要考800分吧! 如果對Toeic考試還有哪裡不太清楚也可以再問我呦!希望你也可以取得高分順利畢業^^ 參考資料 我的補習經驗 相關詞: toeic分數,toeic多益題庫大全,toeic成績,toeic補習班,toeic高分技巧,toeic書,toeic線上測驗,toeic bridge,toeic證書,toeic單字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多謝你用心的回答,很替我設想,我存到錢有空時一定會去補!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語文 ]toeic高分技巧,有考過的能提供我toeic高分技巧嗎? . [ 語文 ]toeic高分技巧有高手知道?或自己研發的toeic高分技巧 . [ 語文 ]toeic高分技巧該用什麼toeic高分技巧的學習方法? . [ 語文 ]toeic高分技巧懇求人告訴我有什麼能使toeic高分技巧? . [ 留學考試 ]TOEIC怎麼去準備?? . [ 留學考試 ]toeic如何得高分?? . 更多 .其他回答(0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 HOT! 拍賣 | 遊學諮詢 證照認證 家庭教師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